废旧轮胎翻新关门 济南质监部门却一直未见动作

2012年03月16日 08:45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短短两天时间,从门庭若市的翻新轮胎加工、销售,到现在的大门紧锁、找不到人,废旧轮胎翻新作坊的行动非常快。但也有读者提出,这几天,为何未见质监、工商、环保等部门采取措施,是不够重视,还是效率太低。

3月13日,济南市中区质监稽查执法人员以“翻新轮胎涉及多部门”为由,没有立即对黑作坊进行查处。赶到现场的质监稽查人员曾表示,他们将尽快把情况报告给上级部门,经批准后再与工商、环保等部门联合行动。

3月15日,济南市质监局的相关人员告诉本报记者,目前他们已经将杨家庄附近废旧轮胎翻新作坊的情况上报给了市中区政府,等着区政府协调工商、环保、公安等部门,确定行动方案后再对废旧轮胎翻新作坊进行查处。

然而,得知“废旧轮胎翻新作坊关门”的消息后,济南市质监局的相关人员认为,这些作坊都是租用村民的房子,既然老板已经将房租交了,就轻易不会彻底关门不干。因此,区政府协调好工商、环保及公安部门后,他们将暂缓一段时间行动。等这些作坊再次开工时,他们再一举将其端掉。

对于监管部门的做法,有读者提出,“这些作坊如此嚣张,但是相关部门协调了两天时间竟然未见动静,行动效率怎么如此之慢?”

采访中,附近不少居民也表达了同样的质疑:“如果3月14日各部门就立即联合采取措施,这些黑作坊还有跑的机会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作坊 轮胎 部门 济南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