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打电话买轮胎 翻新作坊老板连称“打错了”

2012年03月16日 08:4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这些翻新废旧轮胎的作坊是暂停营业避风头,还是为了避免查处被罚而彻底关门?3月15日下午,记者以客户的名义,按照废旧轮胎翻新作坊原来广告牌上的电话,分别进行了调查。

“老王专业修补钢丝胎”的广告牌上留了两个手机号码,其中一个手机号,电话无法接通。随后,记者又拨打另一个手机号,电话接通后,一个操着南方口音的中年妇女询问记者:“找谁?”

当记者询问该中年妇女“轮胎店为何关门了,是否还卖轮胎”时,对方犹豫了一下,说:“你打错了!”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拨打了“伟超专业修补钢丝轮胎”原来留在广告招牌上的手机号码,并提出想要购买翻新轮胎。接通电话后,一名同样操着南方口音的女子误把记者当成了别的客户,笑着询问记者:“你是路南边那个补胎店的吧……”

正当记者想继续询问时,电话那头出现了一个男子的声音。随后,接电话的女子变得警惕起来,转口称记者打错了,并挂断了电话。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记者 轮胎 电话 作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