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率先开展汽车玻璃安全认证

2012年03月22日 09:4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经过数月深入调研和多方协商,大连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各产险公司、大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共同制定了《大连地区保险事故车辆玻璃安装安全认证管理办法(试行)》。《认证办法》同日起开始在大连市内四区试行,以此打击虚假伪劣汽车玻璃对客户安全利益构成的侵权和危害,推动车险理赔服务走向纵深领域。

根据《认证办法》要求,今后,大连地区发生保险事故车辆,维修安装完毕且定损金额超过1000元的汽车玻璃,必须进行质量和安装标准检测;对1000元以下的汽车玻璃则采取自愿的原则,皆由认证汽车玻璃企业提供免费验证服务。

在做好上述工作的基础上,大连保险业还将逐步建立大连地区汽车配件认证机制,通过不断提升车险服务质量控制能力,带动大连产险理赔服务工作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玻璃 大连地区 大连 大连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