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CWORKS荣获中国汽车配件行业优秀跨国品牌

2012年03月28日 18:3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3月28日,2011年度(第七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圆满落幕,颁奖典礼于同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来自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的CWORKS品牌在本次评选中荣获“优秀跨国品牌”大奖。

Cworks是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的自有品牌。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是丰田集团唯一商社丰田通商的中国公司,主要业务就是Cworks品牌零件推广,汽车快修店,丰田合资4S店经营等。秉承着“谋求与人类、社会和地球的和谐发展,打造为建设富足社会做出贡献的创造价值型企业”的企业理念,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以专业塑造品牌,不断创新营造商机,为引领全球客户创造社会价值而不懈努力着。本次汽配行业十大评选,CWORKS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绝对优势的产品市场占有率被专家团评审一致认定为中国汽车配件行业“优秀跨国品牌”,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也在同时获评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汽车服务连锁优秀跨国品牌”。

据了解,截止目前,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活动举办以来受到了国内外汽配同仁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赞许,日渐成为了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最具权威且最富影响力的商业评选活动。此次荣获“优秀跨国品牌”大奖,也将对CWORKS品牌的产品流通和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拓展产生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丰田 品牌 汽车配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