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因蓄电池问题将召回12万辆汽车

2012年03月29日 08:45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杨文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官网在3月27日宣布,鉴于汽车蓄电池存在问题,宝马汽车公司将在中国召回120246辆汽车。

这批宝马汽车生日日期为2003年至2010年,为部分进口宝马和国产宝马5系、6系敞篷、6系双门轿跑车等等。其中,中国市场涉及车辆的具体生产日期分别为:2003年3月至2010年9月期间生产的国产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118256辆;2003年3月至2010年9月期间生产的进口宝马5系轿车381辆;2003年9月至2010年7月期间生产的进口宝马6系[综述 图片 论坛]双门轿跑车1046辆;2003年12月至2010年7月期间生产的进口宝马6系敞篷轿跑车563辆。

国家质检总局表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行李厢中蓄电池正极电线螺纹接口塑料套安装有问题:因行李厢中蓄电池正极电线螺纹接口塑料套安装存在问题,在极个别情况下,可能会造成连接处松动,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或引起接触电阻增大而发生过热,造成局部烧蚀,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导致车辆起火,存在安全隐患。宝马公司将为相关顾客免费检查所安装的蓄电池正极电缆线螺纹接口塑料套,更换上层塑料套并增加密封,以消除隐患。

因配件准备原因,此次召回活动从2012年5月10日起正式开始实施。宝马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从4月26日起,根据配件情况同客户预约维修时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塑料套 蓄电池 正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