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马牌轮胎合肥轮胎厂扩建项目破土动工

2012年03月30日 08:3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3月28日上午,德国大陆集团马牌轮胎合肥轮胎扩建项目正式破土动工。合肥市长张庆军及其他领导与大陆集团乘用车轮胎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科勒,大陆马牌轮胎(合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凯勒,大陆集团乘用车及轻卡轮胎事业部、制造部人事总监文克等共同出席了开工典礼。

“十二五”期间,合肥市将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做大做强,建成全国重要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这为大陆马牌轮胎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大陆马牌轮胎(合肥)有限公司此次启动二期项目,也正是抓住了这一轮发展机遇,在合肥汽车产业的良好发展环境下快速启动。

据悉,大陆马牌轮胎(合肥)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总投资额1.34亿欧元,轮胎年产能从400万条增至800万条,主要建筑物为轮胎生产车间、密炼车间、原材料仓库以及成品仓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轮胎 合肥 大陆 马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