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查获3万余件假冒现代起亚汽车配件

2012年04月01日 08:2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根据韩国现代摩比斯株式会社的投诉,温州市工商及瑞安市质监部门分别对辖区内多家涉嫌生产、销售假冒现代、起亚汽车配件的工厂及仓库进行了查处,现场查获各类涉嫌假冒的“hyundai”、“KIA”汽车配件、外包装标识等3万余件,专程从韩国前来的现代摩比斯株式会社专业技术人员也跟随执法人员参与了整个行动过程,并现场对假冒产品进行了鉴别。

3月26日,瑞安市质监局安阳分所执法人员在町田镇宣联工业区内一工厂,查获涉嫌假冒的“hyundai”、“kia”机油滤清器、包装物、配件等2万余件。瑞安市质监局塘下分局在塘下镇一作坊查获涉嫌假冒的“hyundai”、“kia”汽车继电器1900件,在一家名为“正普汽车配件厂”内查获涉嫌假冒的“hyundai”、“kia”汽车滤清器1750件。温州市工商局仙岩分所在瓯海区仙岩镇一家作坊内查获涉嫌假冒的“hyundai”汽车滤清器5400件。

据了解,这些加工厂多藏匿在无名小作坊内,生产出来的假冒汽车配件从外观上看,做工都比较粗糙,标识印刷得也比较模糊,与正品汽车配件相比存在明显的不同。

据了解,这些工厂生产假冒汽车配件多年,主要以生产假冒“hyundai”、“kia”汽车配件为主。为逃避执法部门的查处,有些工厂甚至会注册一些自己的商标,逃避检查,而在销售时,将假冒的“hyundai”商标贴在侵权产品上。假冒汽车配件批发销售的对象主要是周遍各地市的汽配城,由于常年经营此类业务,假冒汽车配件的出货量也比较大,利润非常可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假冒 汽车配件 瑞安市 起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