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博标准收购EDC热管理系统技术专利

2012年04月06日 08:34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美通社消息,库博标准公司日前宣布,其已收购EDC汽车系统公司(EDCAutomotiveLLC)在热管理技术、相关的产品研发以及测试等方面的专利以及知识产权。双方均未透露交易的具体条款。

库博标准公司董事长兼CEOJimMcElya表示,我们正在对热管理领域的重要技术进行投资,该领域具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收购EDC的汽车热管理技术将有助于增强我们在研发热管理系统方案方面的创新能力。

收购EDC的汽车热管理技术之前,库博标准已经是汽车行业内领先的热管理系统专家,向混合动力车、电动车以及内燃机供应加热以及冷却系统以及产品。

库博标准公司在热管理方面的技术和产品包括金属、橡胶以及塑料管材、先进的连接技术、电动液体泵、分流阀等。按照双方协议,EDC热管理技术的整个团队成员都将加入库博标准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技术 标准 管理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