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灵佳软轴软管:企业经营要诚实可靠 说到做到

2012年04月06日 11:2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3月28日,由慧聪网主办的2011年度(第七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圆满落幕,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此前,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活动举办以来受到了国内外汽配同仁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赞许,已日渐成为了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最具权威且最富影响力的商业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宁波灵佳软轴软管有限公司荣获优秀诚信企业奖。在颁奖典礼上,宁波灵佳软轴软管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国君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

宁波灵佳软轴软管:企业经营要诚实可靠 说到做到

钱国君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记者:你好,恭喜您获奖,请问您是来自哪个企业的?今天得了什么奖项?

钱国君:我是宁波灵佳软轴软管有限公司的,我们获得的是企业诚信奖。

记者:既然荣获企业诚信奖,那么在公司建设和企业推广方面怎么看待诚信经营呢?

钱国君:诚信企业就是要诚实可靠。

记者:在企业的经营管理上面,你们怎样实现诚信?

钱国君:就是说到做得到,还有我们公司是做微型车上面的拉线,就是这个软轴拉锁。

记者:在服务上面,你们怎么做的?

钱国君:服务上面,一般货都送到家门口,还有咱们企业配套河北,现在也想在市场做一部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波灵 软轴 软管 企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