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革命不限领域 普利司通创新无空气轮胎

2012年04月09日 08:5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科技带来的变革不只局限于汽车内部配置的科技感和安全的提升,甚至有关汽车的方方面面都能够运用其中。最近普利司通东京车展上就发布了一款无空气概念轮胎,让科技融入轮胎制造生产行业中。

这款概念胎利用更多可回收再利用的材料,从而替代空气填充。这种热塑性树脂来制造支撑胎面与车身重量的独特辐射状内胎结构,空气被这种热塑性树脂辐射状内胎结构取代,驾驶者不用特意关心胎压状况,也不需要常常把车辆开去打气;另一方面,在路上行驶时也无须担心因为尖锐物品所造成的爆胎,进而引起更严重的意外事故。

在这个什么都诉求环保的年代,普利司通这款概念轮胎内、外部结构相同采取100%可回收再利用的材料,不过普利司通目前也表示,这个概念胎款距离量产阶段还有一大段距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普利 轮胎 辐射状 空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