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汽配行业十大优秀诚信企业---宁波灵佳软轴软管有限公司

2012年04月09日 17:2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慧聪汽车配件网举办的“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于3月2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在此之前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六届,并且该活动也受到了来自各行各业人士的高度认可与赞许,并且也逐渐的成为了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最具权威且最具有依据性的商业评选活动。

2011年度(第七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十大优秀诚信企业奖:宁波灵佳软轴软管有限公司。

宁波灵佳总部设在浙江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方水村,灵佳是一家专门生产汽车操纵拉索及各种操纵机构的汽车配件厂家。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先后为中国二汽,长安汽车集团,北京福田一汽红塔,沈阳金杯等配套企业。宁波灵佳软轴软管有限公司在市场中获得良好的口碑,诚信做企业,此次获得了2011年度(第七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十大优秀诚信企业奖。在未来灵佳将以着“以优异的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科技求创新,开拓国内外市场”的方针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波灵 汽车配件 中国 软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