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汽配行业十大诚信知名企业---温州金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2012年04月09日 17:2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慧聪汽车配件网举办的“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于3月2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在此之前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六届,并且该活动也受到了来自各行各业人士的高度认可与赞许,并且也逐渐的成为了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最具权威且最具有依据性的商业评选活动。

2011年度(第七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十大诚信知名企业:温州金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金瑞公司设有实验室、技术研发中心、生产及品质等职能部门,集聚着一批经验丰富、研究性强的技术工程师和现代型的企业员工,专业研发、生产燃油泵、燃油泵过滤网、燃油泵总成系列产品。通过ISO9001:2000、ISO14001:2004、ISO18001:2001等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此次温州金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获得2011年度(第七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十大诚信知名企业。

目前,温州金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销售网络触角连接在欧洲、美国、中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国际化的视野把握着市场的每一次脉动。并且金瑞有着自己企业立场:“让品质来选择市场”。其包含着两层意义:一是用品质来说话,我们要以过硬的品质来取胜市场;二是以品质来领跑市场,要用金瑞的品质来取得市场地位。

熟话说品质取胜市场、品质领跑市场,品质来自于科技、工艺和管理。科技,“金瑞”以年产值的6%作为产品科技投入;工艺,“金瑞”拥有无尘车间等硬件设施和一流设备;管理,“金瑞”严格参照TS16949进行管理。温州金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将科技、工艺和管理三者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将以“以人为本”的宗旨服务于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瑞 品质 汽车部件 温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