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中国重汽”的汽贸公司35种配件被扣

2012年04月10日 08:3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挂着“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标识,可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却并不“认识”它们。

近日,沈阳市铁西区工商局经济检查一大队联合市公安部门对铁西区一汽贸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汽贸公司涉嫌销售侵犯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汽车配件。

在两次现场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大量汽车配件,经商标权利人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认定,其中油箱、消声器等35种配件及油品不是由该企业生产或授权生产的。

经立案调查核实,工商部门对侵权配件实施了扣押。经作价核算,此案价值216850.33元。鉴于案值较大,工商部门将此案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铁西区 集团 重型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