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尼挖角大陆执行副总裁 负责其线束系统业务

2012年04月11日 08:41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莱尼公司日前宣布,其已同现年45岁的AndreasBrand签订协议,Brand将自2013年1月1日起接替UweH.Lamann的职位,负责莱尼线束系统业务,并将加入莱尼管理委员会。

Brand在汽车行业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其目前在大陆集团担任执行副总裁,是大陆集团底盘以及安全系统业务部管理委员会成员,并且自2008起开始负责大陆集团被动安全以及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业务。

Brand此前曾在摩托罗拉以及Grundig公司担任管理职位,Brand毕业于Erlangen大学,1966年获得博士学位,其将于今年10月1日加入莱尼集团,并于明年1月1日正式接管线束系统业务。

UweH.Lamann自1999年起开始负责莱尼集团线束系统业务,在其带领下,莱尼成为全球最大的线束系统生产商之一,其将于年底宣布退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莱尼 线束 系统 业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