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投资7.5亿美元在南卡罗莱纳州建新厂

2012年04月13日 09:01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米其林轮胎公司日前宣布,其位于南卡罗莱州安德森县(Anderson County)的新工厂已破土动工,新工厂将雇佣大约500名员工,主要生产重型机械所需的巨型轮胎。

米其林北美区董事长Pete Selleck表示,公司将一共投资7.5亿美元新建工厂并扩建其在列克星敦已有的工厂,2009年以来,市场上对于巨型轮胎的需求量增长迅速。

米其林轮胎公司在北美地区一共雇佣22,000名员工,其中大约有1/3以上的员工都在南卡罗莱纳州工作。米其林于1973年在南卡罗莱纳州开设了首家工厂,安德森工厂将成为米其林在该州的第九家工厂。

新工厂位于安德森县的Starr,紧邻米其林的橡胶加工工厂,米其林预计新工厂将于明年开始投产,到2015年时进入全线生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米其林 工厂 南卡 纳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