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将收购福特汽车旗下内饰业务

2012年05月07日 14:1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消息,福特汽车公司日前表示,其计划将旗下汽车零部件控股公司ACH(AutomotiveComponentsHoldings)的内饰业务出售给法国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

该内饰业务的工厂位于美国密歇根州Saline,福特仍将是该工厂的厂主,佛吉亚将租赁该工厂。

此次交易完成之后,ACH将仅经营其位于俄亥俄州桑达斯基(Sandusky)的照明系统工厂以及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Plymouth)的液压转向系统工厂。

早在2005年,福特汽车公司从其前子公司伟世通手中收回17座工厂从而成立了ACH,收回这17座工厂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出售。

双方并未透露此次交易的具体价格。佛吉亚将于今年6月1日正式接管Saline工厂,届时其将成为北美地区最大的汽车内饰供应商,其在北美地区的内饰业务销售额有望达到10亿美元。

收购Saline工厂之后,佛吉亚将对该工厂进行裁员,并将该厂的部分员工和业务转移至其与Rush集团在底特律成立的合资工厂,该合资工厂将雇佣500名员工并于今年夏季开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工厂 吉亚 密歇根州 内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