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20家企业与韩国汽车零部件采购团洽谈对接

2012年05月18日 13:45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7日,201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启幕,会上,保定市20家企业与韩国汽车零部件采购团洽谈对接。

期间,韩国汽车零部件采购团到保定市立中集团和长城汽车集团参观考察了生产工序及研发情况。副市长刘宝玲强调,该市凭借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已成为河北省重要的先进制造业承载地。保定与韩国汽车零部件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空间广阔,前景美好,希望双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实现全方位、深层次健康合作。

据悉,韩国汽车工业发达,拥有现代起亚等多家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在全球具有较强影响力。此次,韩国现代汽车、韩信工业株式会社、现代摩比斯株式会社等汽车及零部件企业代表与保定市长城汽车集团、立中集团、河北中兴汽车公司等20家企业进行洽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韩国 保定市 采购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