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一层胶 粘一层橡胶报废轮胎变“新胎”

2012年05月25日 08:4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将报废轮胎外层磨掉,涂上胶水,再贴一层新的橡胶皮,就“制造”出新轮胎销售到市场上。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昨天通报,该局与资阳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查处两家生产假冒伪劣轮胎的黑窝点。目前两黑窝点8名嫌疑人被刑拘。

对这两个黑窝点的举报最早来自去年12月,一位市民到资阳区“打四黑除四害”办公室举报,资阳区有两个翻新轮胎厂将废旧轮胎磨掉外层,涂上胶水,再贴一层新的橡胶就出售。此后3个多月,资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和资阳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深入调查,偷偷买来轮胎,送到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检测,结论均为不合格。

5月13日,两部门联合对两个翻新轮胎厂执法。资阳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二厂的行为已触犯刑法,为此,将该案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公安机关从封存的轮胎中抽样10多条轮胎送检,检测结论为送检的轮胎样品全不合格。经警方查明:甲厂生产、销售不合格翻新轮胎17600余条,从中获利达80万元,该厂主要负责人曹某及3名员工被刑拘。乙厂生产、销售不合格翻新轮胎4000余条,从中获利近25万元,该厂主要负责人邹某及3名员工被刑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资阳区 轮胎 质量技术监督局 黑窝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