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东电工将在中国生产环保车用新材料

2012年05月29日 08:4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东电工已在苏州设立当地法人企业,将从8月开始生产环保车引擎用绝缘材料,注册金额为4亿日元。

日东电工的汽车引擎用绝缘材料拥有80%的全球市场份额,此前主要在日本福井县工厂生产,面向中国市场主要采取出口方式。随着中国国内大力开展环保汽车产业,丰田本田等日系汽车生产商加快了在华环保汽车研发生产步伐,日东电工认为中国国内汽车新材料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重新调整生产体系,开始在中国生产环保车引擎绝缘材料,计划到2015年把在华绝缘材料销售额提高4倍、达到75亿日元。

随着中国等新兴国家新材料市场的不断扩大,日本新材料生产商开始加快了向中国等海外投资步伐。日立化成工业(全球最大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商)将于今年开始在山东生产锂电池负极材料;旭化成计划在韩国设立锂电池正负极分离器生产工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日东 中国 生产 绝缘材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