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轮胎俄罗斯新厂落成 将生产乘用车轮胎

2012年06月04日 10:3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横滨轮胎公司日前宣布,其在俄罗斯利佩茨克经济特区(LipetskSpecialEconomicZone)新建的乘用车轮胎工厂已落成。

横滨轮胎公司于2010年3月投资48亿卢布(约1.4亿美元)在俄罗斯利佩茨克经济特区开建新工厂,预计新工厂将于2013年夏季投入全线生产,此后横滨轮胎计划再租借一部分厂区进一步提升产能。

俄罗斯市场是横滨轮胎的第四大市场,前三大市场分别为日本、美国以及中国。2011财年横滨轮胎在俄罗斯的销量达到300万条,同比增长28%。

2005年横滨轮胎在俄罗斯设立子公司,自此之后其开始努力拓展俄罗斯市场的轮胎批售以及零售业务。新工厂的建设,将有助于其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加快产品供应。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横滨 轮胎 俄罗斯 利佩茨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