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高速运输 韩泰推出加强型卡客车轮胎

2012年06月11日 09:39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伴随现代物流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客运市场刚性需求逐年上升,韩泰轮胎将于6月陆续推出两款加强型全轮位卡客车轮胎——长途高速公路用客车轮胎AL81+和中长途铺装路面用货车轮胎AH85+。作为韩泰轮胎旗下客车轮胎AL81、货车轮胎AH85的全新升级产品,AL81+和AH85+更符合国内道路、载重以及气候条件要求,耐久性和耐磨性显著提升。

全面升级后的全轮位货车轮胎AH85+耐磨性异常抢眼,满足货运车辆在国道、省道等铺装路面的高强度行驶要求。基于货车司机对经济性和安全性方面的更高需求,AH85+重点加强了带束层、内衬层、趾口等重要承重部位,使其拥有卓越的耐载力和抗损伤能力,大大延长了换胎周期,同时行驶里程对比AH85增加了5%以上。另外,AH85+胎面采用Z形的花纹结构和横向水纹设计,使轮胎即便已处在磨损极限,也能保证全天候的最佳驱动性和制动性,减少安全隐患。

对于同样“日夜兼程”的客车轮胎,韩泰轮胎也特别针对中国路况,对全轮位客车轮胎AL81+胎肩宽度、刚度等多处易磨损进行了优化,有效减少了轮胎偏磨、异常磨损等情况的发生、延长了使用寿命,根据测试,AL81+耐久性较原AL81提升15%,行驶里程提升5%以上。同时,为保障夏季行车安全,AL81+采用独特的散热配方和波浪形花纹设计,维持了轮胎运转的低温环境,在湿地、泥洼路面也能及时排水,安全得以双重保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轮胎 韩泰 客车 货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