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9点:台州汽摩配产业压力重重 预计今年产销出现下滑

2012年06月18日 08:49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8日星期一农历四月廿七

【汽车配件早九点新闻导读】

>>中美汽车贸易战再掀波澜美国考虑制裁中国零部件

>>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狭义乘用车年内拐点确立

>>西北最大汽车零部件采购中心在兰开工

>>台州汽摩配产业压力重重预计今年产销出现下滑

>>配件只换不修成4S店“潜规则

>>年产1000万条高性能轮胎项目在江苏金坛开工

>>今年前5个月法士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博世新一代电子稳定程序ESP升级型量产

【新闻聚焦】

中美汽车贸易战再掀波澜美国考虑制裁中国零部件

综合外电报道,6月15日,美国一名贸易部门高官表示,正考虑采取行动制裁进口自中国的汽车零部件,并严格审查其他有关中美汽车贸易的问题。

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狭义乘用车年内拐点确立

整体销售状况:5月汽车销售160.7万辆,同比增长16.2%,1-5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3%,开始转正增长;从同比角度看,市场明显回暖狭义乘用车市场:狭义乘用车连续2个月同比增长超过15%,市场比1季度明显好转,年内拐点确立。5月狭义乘用车销售109.2万辆,同比增长22.6%。

【行业动态】

西北最大汽车零部件采购中心在兰开工

6月16日,规划建设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汽车零部件采购中心的立达国际汽配城在兰州市安宁区正式开工,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计划于2014年10月建成投运。

台州汽摩配产业压力重重预计今年产销出现下滑

在欧债危机和金融危机的持续影响下,今年以来,台州的汽摩配行业相对低迷。玉环一家知名汽摩配企业负责人说,目前玉环有45家汽摩配企业受此次金融危机影响而停产或倒闭。但不少汽摩配企业认为,金融危机并不可怕,关键是如何应对危机。

【市场动态】

配件只换不修成4S店“潜规则”

车灯接触不良,整个车灯就要换;控制面板出现小毛病,全套控制面板就要换新的。近日,记者在本市多家4S店采访了解到,目前汽车配件只换不修已成部分4S店的“潜规则”。

年产1000万条高性能轮胎项目在江苏金坛开工

6月15日上午,总投资118亿元的11个工业和服务业项目在江苏金坛同时开工,为实现保增长、抓创新、促转型、加快“第二个率先”步伐鼓劲加油。其中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类项目6个,占投资总额的90%多。

【企业动态】

今年前5个月法士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今年前5个月,法士特集团公司勇对挑战抓机遇,全力以赴保增长,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累计实现销售收入和工业总产值双双突破39亿元;销售汽车变速器超过22万台;出口创汇1606万美元,同比增长43.3%。企业各项经营指标继续保持平稳发展势头。

博世新一代电子稳定程序ESP升级型量产

日前,博世新一代电子稳定程序ESP升级型——第九代ESP升级型正式投产。该版本在提供防侧滑功能之余,能够将多种安全和辅助功能集成于车辆中,其高精度控制可以使主机厂能够整合具备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等系统。通过新一代产品的推出,博世将促进这些辅助功能在紧凑型车和中级车上的普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摩 博世 零部件 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