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奇走访全球汽车零部件100强企业中信戴卡

2012年06月18日 15:1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张彦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2日,百奇一行成员汽车界零部件著名专家陈光祖慧聪网记者张彦俣走访了位于河北秦皇岛市的中信戴卡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并会见了总经理徐左。

百奇走访全球汽车零部件100强企业中信戴卡

百奇走访中信戴卡(左起:慧聪网记者、中信戴卡总经理徐左、零部件专家陈光祖、高级工程师王孝东)

“2012年6月11日,美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motiveNews》(汽车新闻)公布了2011年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100强名单,中信戴卡公司成为第一个且是目前唯一进入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100强的中国企业,位列第97位;中国企业入围全球汽车零部件100强的“零纪录”被中信戴卡公司打破。”中信戴卡王孝东兴奋的向记者介绍到。

百奇走访全球汽车零部件100强企业中信戴卡

参观中信戴卡新厂房百万锻造流水线

中信戴卡从全球最大的单一铝轮毂制造商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铝制品零部件公司

中信戴卡公司自2008年以来,已经连续四年蝉联全球最大的铝车轮供应商。2011年10月,中信戴卡公司成功收购德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铸造企业KSM集团,在产品多元化方面有了新的突破。

商业模式创新成就戴卡世界第一

中信戴卡公司的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史发展阶段,实现了产品差异化企业规模逐渐稳定,产品质量显著提高,实现了商业模式的创新。徐总介绍到:“戴卡始终坚持一天一个新产品,2天一个专利的速度保持着企业快速发展与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完善。”

全力确保QCDS9630080的实现

这条标准是中信戴卡总经理徐左经验总结得出的:96%的成本率、“30”在成本的基础上降低30%,“0”实现产品零缺陷,“80”实现80%的开工率。

依据海关2011年全年数据,中信戴卡公司出口额在我国一般贸易出口百强榜单中排名第65位,汽车产业类企业排名第五位,蝉联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第一位。

关于中信戴卡的未来:

徐左总经理说:“中信戴卡预计2020年营业额达1000亿,我们始终坚持德国研发、中国制造、世界销售的模式,让全球有汽车的地方就有戴卡的车轮,由全球最大“铝车轮制造商”向全球最大的“铝制品零部件供应商”迈进,由单一的“零件供应商”向“模块化部件供应商”迈进,位列全球零部件100强企业前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信 零部件 戴卡 全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