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戴卡跻身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百强

2012年06月19日 08:55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6月11日,美国权威汽车杂志公布了2011年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100强名单,中信戴卡公司成为第一个且是目前唯一进入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100强的中国企业,位列第97位;中国企业入围全球汽车零部件100强的“零纪录”被中信戴卡公司打破。

中信戴卡公司自2008年以来,已经连续四年蝉联全球最大的铝车轮供应商。2011年10月,中信戴卡公司成功收购德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铸造企业KSM集团,在产品多元化方面有了新的突破。

中信戴卡公司进入全球汽车零部件100强,为中国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业赢得了荣誉。经过24年的发展,中信戴卡公司正在逐步发展成为世界有影响力的大型汽车零部件产业集团,成为中信集团实业领域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信 零部件 汽车 全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