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工商局查获假冒“现代”配件

2012年07月02日 13:4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日,记者从太原市工商局获悉,根据厂家举报,太原工商小店分局日前联合北京中联知识产权有限公司、韩国现代公司,对辖区“现代”牌汽配销售市场进行突击检查。检查汽配商家5户,查获销售假冒伪劣汽配产品57个品种,共计1370件,货值市场价约7万余元。

太原工商小店分局曾于2010年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辖区销售假冒伪劣汽配产品的比例明显下降,但仍有不法商贩销售附厂生产的假冒配件。目前,汽配市场存在主要配件少、零部件多、真假掺杂销售的现象。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经营户的经营资格、进货台账、包装标识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发现了大量假冒现代、起亚汽车配件,包括空滤器、汽滤器等。这些配件的英文、韩文标识较为精细,与正品汽车配件相比并无明显差异。参加行动的韩国现代市场管理部专业技术人员还对假冒产品进行了现场鉴别。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配 假冒 销售 太原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