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丰田进一步加强合作 共同开发新电池

2012年07月05日 09:5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慧聪汽车配件网】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博士于日前在宝马集团总部会面,宣布在去年12月达成的合作基础上按计划扩大合作范围。两家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确定在四大领域的长期战略合作:共同研发燃料电池系统、共同研发一款未来跑车的架构与零部件、动力系统电气化的合作以及轻量化科技的联合研发。同时,诺伯特·雷瑟夫博士和丰田章男签署联合声明,再次确认双方加强长期战略合作的共同意向。2012年3月,宝马集团和丰田汽车公司签署了一项合作开发新一代锂离子电池的绑定协议。另外,宝马集团和丰田汽车欧洲公司签订合同,前者将从2014年起向丰田汽车欧洲公司提供高效的1.6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

此次的谅解备忘录内容即是两家公司去年12月达成协议中所指的其他可能的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宝马集团 合作 诺伯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