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产能大调整 年内将关闭五家欧洲工厂

2012年07月05日 18:01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慧聪汽配网】7月1日依维柯新款Stralis卡车发布,在仪式上依维柯卡车CEO阿尔弗雷多·阿尔塔维拉(Alfredo Altavilla)向安莎社透露,位于法国尚贝里(Chambery)、奥地利格拉茨(Graz)以及德国维斯维勒(Weisweill)格尔利茨(Goerlitz)和乌尔姆(Ulm)的工厂均将关闭。依维柯将在原先乌尔姆工厂基础上建立一座高集成度生产中心,将欧洲产能都集中于此。

阿尔塔维拉表示,此次工厂关闭总共将影响1,075名员工,“这些当然是令人痛苦的封闭操作,但将促进依维柯的整体业务增长。”

今年5月,依维柯子公司Camiva宣布关闭位于法国东南部的一座工厂,预计171名员工将得到安置。

菲亚特旗下菲亚特工业集团今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07亿欧元(约合2.62亿美元),较今年第一季度的1.14亿欧元(约合1.66亿美元)同比增长93%。

(责任编辑:项子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依维柯 维拉 菲亚特 工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