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人大代表视察化工橡胶行业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

2012年07月06日 09:1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慧聪汽配网】日前,市人大代表四方团赴化工橡胶行业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进行了视察。参加活动的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栾景裘、四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泽君、市人大四方团全体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副主任张吉安以及青岛市发改委高技术处、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校长马连湘、校党委副书记王瑞芳、校科技处、企改办负责人陪同参加视察。

座谈会上,校长马连湘代表学校对市人大代表四方团前来视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发展建设情况,橡胶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焱汇报了橡胶行业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发展情况。

与会代表认为,化工橡胶行业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具有发展速度快、起点高、发展前景好的特点。针对化工橡胶行业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基地周边道路、管网等配套设施不能适应本身的发展需求、基地建设缓慢、资金不到位等问题,建议市政府各部门加大支持力度,积极有效地推进化工橡胶行业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的建设。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同志表示要积极采取措施,争取政策支持,尽快落实相关举措,推动化工橡胶行业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健康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在橡胶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焱陪同下实地视察了化工橡胶行业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A、B、C栋。

(责任编辑:詹婧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示范基地 橡胶 合作 行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