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采埃孚提供新摩擦技术

2012年07月09日 08:3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慧聪汽配网】博格华纳拥有摩擦片设计和材料方面的领先专业知识,提高了采埃孚的混合动力8速自动变速箱的换挡性能和效率。并联式混合动力变速箱首次装配在2012audiQ5HybridQuattro上,将在短期内实现其他车型的应用。

“博格华纳的先进摩擦技术提供了完善的机械应力和出色的可靠性,”博格华纳变速器系统的总裁兼总经理罗宾·肯德里克表示:“我们在摩擦片设计和材料方面的领先技术与采埃孚的专业优势相结合,能够进一步推动低排放汽车的最先进的变速箱技术的发展,同时完全不会影响到其响应性和驾驶舒适性。司机不仅能够受益于更卓越的性能,而且燃油消耗也得到优化。”

博格华纳的领先摩擦片技术使采埃孚的8速混合动力自动变速箱能够在电机与内燃机之间顺利切换。博格华纳的摩擦片技术应用于湿式分离离合器和起步离合器。分离离合器用于电动机的啮合和脱离,实现电动机和内燃机的独立和同步运作。集成式起步离合器取代了传统扭矩转换器的功能,并在舒适度和热负荷能力方面实现了类似的起步性能。

针对上述两种离合器,博格华纳已研发出极具创新性的凹槽设计,并采用先进的摩擦材料,从而获得稳定的摩擦系数并提高其耐高温性。

(责任编辑:张彦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博格 华纳 离合器 摩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