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窗隐患 丰田在台湾召回17万辆车

2011年03月02日 08:23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谢涛)丰田汽车昨日表示,由于在中国台湾地区生产、销售的一部分车辆(camryyaris、COROLLA ALTIS、WISH)的电动车窗主控开关在组装生产环节时产生问题,有可能导致电动车窗主控开关工作不良,丰田将在中国台湾地区对相关车辆进行召回,召回数量为17万余辆。

丰田中国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召回对象范围的相关车型是在中国台湾地区生产并只在当地进行销售的车辆,中国大陆地区生产的相关车型不存在同样的问题。因此,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大陆地区市场,与此前宣布的其他召回无关。

丰田昨天还宣布在巴西召回14.5万辆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据记者了解,召回卡罗拉使用乙醇和汽油混合燃料,未在中国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中国台湾地区 中国 陆地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