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欧洲召回2663辆CR-V 燃油管泄漏恐起火

2011年03月22日 10: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本田在欧洲市场宣布正式召回产于2010年8月11日-10月12期间的CR-V[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原因是柴油发动机输油管密封存在漏洞,在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起火危险。由于此次召回车型均为柴油版,所以国内并不涉及。

本田欧洲召回2663辆CR-V 燃油管泄漏恐起火

据悉,由于该批车型发动机的输油管路长期可产生裂纹,似的燃油在极端情况下可能渗出,导致起火危险,本田欧洲决定召回批次号为:SHSRE6**0AU012494到SHSRE6**0AU018038之间的车型,欧洲市场约有2663辆,其中德国市场513辆。

召回措施为经销商将免费进行燃油管道检测,如有危险发生的可能情况,将更换燃油管道。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本田 CR-V 召回 欧洲市场 2663辆 中国 柴油版 燃油管道  漏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