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产全球召回超19万问题车 后轮毂恐破裂

2011年06月17日 10:4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日产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93508辆日产Navara车型,原因是后轮轮毂可能在长时间使用后发生破裂导致危险。

日产全球召回超19万问题车 后轮毂恐破裂

日产Navara(资料图)

根据日产公布的信息,全球约193508辆Navara车型因为后轮轮毂设计存在问题,长时间使用,频繁装卸货物时,容易导致后轮轮毂产生裂纹,最终可能导致危险发生。日产将为涉及该问题的车主免费更换轮毂。

涉及车型为2005年6月1日到2008年7月3日之间生产的车辆,由于涉及数量较多,经销商需要物流来储备较多的轮毂,所以召回将分为两个阶段。即日起可到经销商处确认车辆是否存在该问题,如果确认存在,在2011年秋季可以到经销商处更换新轮毂。

由于国内并未引进该款车型,所以并不涉及召回。(文/采访组 张杨)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日产 召回 193508 后轮鼓 破裂 navara 国内市场不涉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