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因车辆后制动缺陷 召回千余辆进口博悦

2011年07月06日 08: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钱卫华 曹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因车辆后制动卡钳缺陷,今天起,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召回2008、2011年款进口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Bravo)轿车。据统计,国内共涉及1223辆,生产日期为2008年3月20日至2010年11月8日,型号为Fiat Bravo198(MT)、198(MTA)。

昨天,质检总局发布公告称,此次召回原因是由于在运输过程中,后轮因长时间固定在运输工具上,引起制动卡钳应力集中,可能导致车辆的后制动卡钳框架与浮钳的连接臂出现断裂,存在安全隐患。为此,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将委托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通过其授权的经销商向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主发出通知,并对受影响的车辆进行免费更换强度更高的后制动器卡钳,未售出车辆将在相关缺陷消除后再交付。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车辆 卡钳 召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