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因安全带故障全球召回887辆跑车

2011年08月23日 07:43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保时捷因安全带故障全球召回887辆跑车

据彭博社消息,保时捷日前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887辆跑车。召回原因在于上述车辆安全带存在故障,可能导致安全带出现松动而无法达到保护效果。

保时捷因安全带故障全球召回887辆跑车

保时捷911 GT2 RS

保时捷官方称,此次召回总共涉及887辆跑车,其中美国市场占235辆,包括911系列(911 Carrera、911 GT3、911 Speedster、911 Targa及911 Turbo)、Boxster和Cayman三种型号跑车。2011款车型包括911 GT3 RS和911 Speedsters,其余为2012款车型。在8月19日向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递交的通知中,保时捷透露其中10%的故障车辆生产日期为今年5月31日至6月10日。

保时捷因安全带故障全球召回887辆跑车

2011款保时捷boxster敞篷

保时捷发言人Hermann-Josef Stappen表示,故障主要由一名零部件供应商产品缺陷导致,属于短期问题。该供应商生产的安全带固定板锁扣安装孔(Anchor Plate Mounting Hole)内径过小,可能导致安全带固定板在固定螺栓上转动不便,因而安全带无法按理想模式在乘客身上,可能会发生松动现象,增大了碰撞事故中乘员受伤的风险。

保时捷因安全带故障全球召回887辆跑车

2011款 保时捷Cayman R

不过Hermann-Josef Stappen指出,目前尚无报告表明该故障已经导致事故发生,公司拟在召回之后对安全带安装部件进行检查,必要时以新安全带产品进行替换。

[责任编辑:wangmx] 标签:安全带 保时捷 跑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