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美召回逾12.8万辆轿车轮胎或脱落

2011年12月11日 10:11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芝加哥12月9日专电 由于固定车轮的螺栓存在断裂隐患,可能导致轮胎脱落,福特公司9日宣布将在美国召回超过12.8万辆2010款福特Fusion[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和MercuryMilan(水星米兰)轿车。

福特在美召回逾12.8万辆轿车轮胎或脱落

福特Fusion轿车

福特在美召回逾12.8万辆轿车轮胎或脱落

福特MercuryMilan(水星米兰)轿车

据悉,此次召回涉及2009年4月1日至4月30日、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11月13日期间生产的,装有17英寸车轮的福特上述两款轿车。福特公司还将召回出售给经销商的2940个车轮。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召回车辆在行驶中,固定车轮的螺栓可能断裂,造成车身震荡甚至轮胎脱落,增加车祸几率。

福特公司表示,目前已得知至少6起轮胎脱落事故。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接到29份投诉。

福特公司发言人苏珊克鲁塞尔称,目前尚未接到这一问题导致人员伤亡的报告。

福特公司将通知经销商为召回车辆更换4个车轮的全部螺栓,并对后轮制动盘进行检测。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福特 轿车 轮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