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召回 中国大陆涉及9862辆

2011年12月22日 08:04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消息,通用汽车公司(GM)周三宣布,由于一个潜在的变速箱缺陷,将在全球范围召回大约2万辆2010年和2011年款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跨界车,主要是在中国和美国。

该公司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上海通用将召回9862辆凯迪拉克SRX,通用将在美国召回8789辆。另外20个国家的少量汽车也将受到影响。

受影响的车辆是由通用在墨西哥ramos Arizpe的工厂生产的,生产日期为2011年2月2日至2011年6月23日。

通用在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一份信中表示,变速箱缺陷可能造成车辆无法正确换挡,极端情况下存在安全隐患。

通用发言人表示,目前尚未在任何国家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事故或伤害报告。

该公司周三还表示,将召回出售给美国汽车租赁公司的3150辆2011和2012年款雪佛莱captiva跨界车,因为一个动力转向过热问题可能导致引擎室着火。

这些车辆也是在墨西哥Ramos Arizpe工厂生产的。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凯迪拉克SRX Captiva 全球召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