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CR-V半年两度召回50万问题车

2012年03月20日 07:30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到半年时间,东风本田思域CR-V宣布两度召回。3月14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决定从2012年4月30日起,召回部分2009年7月10日至2011年8月16日生产的思威(CR-V)牌多用途乘用车和部分2009年7月10日至2011年8月31日生产的思域(CIVIC)牌轿车,涉及数量共计459962辆。

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称,一段时期以来陆续收到多起消费者投诉,反映部分思威(CR-V)、思域(CIVIC)汽车存在喇叭不能正常工作的情况。为此,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组织专家对其开展了缺陷调查。专家认为,车辆喇叭工作不良在某些紧急情况下,会造成驾驶员无法警示其他车辆或行人,可能影响行车安全。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供应商在制造过程中出现偏差,可能导致喇叭接地回路中的转向柱轴承导电性能降低,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按压喇叭偶尔不响的现象,影响用户使用。此次召回活动从4月30日起开始实施,自3月30日起,东风本田经销商将通知对象范围内车主。

今年一季度,本田车型在全球召回信息不断,仅在中国市场思域、CR-V这已经是二度召回。去年12月15日宣布召回部分2011年9月26日至2011年11月17日期间生产的2012款思域(CIVIC)轿车,涉及数量共计2270辆。召回原因是车辆的方向盘可能漏装副齿轮自锁螺母,在极端情况下,当方向盘打到左侧极限时,可能使方向盘产生反向旋转,存在安全隐患。而CR-V更是在今年1月份,因前大灯内部线束耐热性不足,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本田将在全国范围内召回5万余台CR-V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思域 东风本田 喇叭 缺陷 CR-V 量度 召回 50万 问题车 喇叭不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