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扩大Karma插电式混动车召回范围

2012年06月05日 08:5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网华盛顿消息报道,菲斯克电动车公司目前计划扩大其2012款Karm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召回范围,因为该车的电池存在潜在隐患。

去年12月份,,菲斯克公司初步召回了50辆价值10万元的Karm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声明高压电池内部冷却系统的软管夹安装不当,可能导致冷却液渗漏,进而引发车辆失火。

菲斯克此后又召回了19辆该款车,其中可以肯定已有10辆售出。菲斯克公司称,目前没有顾客或是零售商报告出现事故。菲斯克表示将更换召回车辆的电池组。

菲斯克电动车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私营公司,总部位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洲欧文市。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曾在今年初对雪佛兰沃蓝达增程电动车电池起火事件行过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该车并不比传统的汽油车安全隐患更大。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召回 菲斯克 插电式混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