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召回卡宴/Panamera涡轮增压车型

2012年07月18日 08:59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保时捷在海外发布召回卡宴Turbo和Panamera Turbo车型的声明,据悉这次召回的原因是发动机涡轮增压器的零件在铸造工艺上可能存在缺陷,有可能造成车辆运行不正常。

保时捷召回卡宴/Panamera涡轮增压车型

保时捷卡宴

保时捷召回卡宴/Panamera涡轮增压车型

2012款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此次召回的车型涉及所有2012款保时捷卡宴Turbo、2011款和2012款的Panamera Turbo以及Panamera Turbo S,在美国市场总共涉及270余台车。

目前保时捷尚未在中国发表任何有关此次召回的声明,但相信凭借保时捷卡宴以及Panamera车型在国内的热销,所涉及车型亦有可能出现在国内市场,相关此次保时捷的召回,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召回 保时捷 卡宴 SUV Panamera turbo 涡轮增压器 缺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