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铃木恩怨未了 明年之前法院难判决

2012年03月14日 08:3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大众汽车表示,执行大众-铃木纷争案判决的英国伦敦法院正在处理进程中,预计在2013年之前不会作出最终判决。

3月12日,大众汽车集团在发布的年报中强调,认为“铃木方面的指控并无依据,同时准备提起反诉。”大众汽车预测,受理大众-铃木联盟解体案件的英国伦敦国际商务仲裁院(CommerceInternational Court of Arbitration)在2013年之前不太可能给出结果。而铃木发言人田口秀树(HidekiTaguchi)则表示未阅览大众年报,不作评论。

大众和铃木于2009年12月结盟;从2011年3月开始,双方关系逐渐恶化,陷入口角对抗之中。铃木指责大众贬低其独立性,并且未按协议提供技术;大众则认为铃木违反协议,采用菲亚特柴油发动机。

2011年11月24日,铃木汽车宣布开始申请仲裁,以解散其与大众汽车的联盟,要求大众汽车售出所持有的19.89%铃木股份,并单方面宣布联盟解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