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疆: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增百亿将达350亿

2011年02月01日 10:10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自治区交通运输暨文化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2011年,全区交通运输固定资产计划投资350亿元,比去年248.3亿元增加逾百亿元,共安排公路基本建设项目62个,计划建成各级公路7569公里,其中,高速公路508公里,农村公路6350公里。

据了解,今年新疆公路基本建设投资265亿元,农村公路投资30亿元,客运站点、配套设施及其他投资5亿元,兵团及社会投资50亿元。交通部门将按照自治区确定的“四个优先”(今年开工项目优先、大通道项目优先、促进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项目优先、保障和改善民生项目优先)原则,重点抓好奎屯——克拉玛依、库车——阿克苏、星星峡——吐鲁番二期、大黄山——奇台等10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力争全面开工建设乌鲁木齐绕城高速东西线、阿克苏——喀什、克拉玛依——乌尔禾、五彩湾——大黄山等12个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项目。全力推进乌鲁木齐——白杨沟口、独山子——库如力、青河——苦水等26个国省道改造、资源开发公路项目的实施。

为确保3月底和4月初全面开工建设,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抓紧交通运输援疆工作的对接和落实,加速推进前期工作责任制,专设前期工作机构,选派专人全过程跟踪,加快前期工作,并引进国际、国内实力强的设计单位采取交叉设计的办法,提前介入前期工作,提高设计深度和质量;大力推进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和项目代建制,吸引国内有实力的大型骨干(特级)企业参加新疆公路建设,确保交通建设任务完成。

截至“十一五”末,全区公路总里程达到15.2万公里(含兵团),其中高速公路1137公里,农村公路10.3万公里,305个乡镇和3454个建制村的通行条件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zhongjw] 标签:交通运输 固定资产投资 农村公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