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C30电动车型亮相中国房车锦标赛

2012年05月18日 13: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曹洪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期,沃尔沃C30电动车亮相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上海站电动车展示环节。

据了解,自2011年11月落户上海国际汽车城电动车示范区以来,沃尔沃C30电动车表现优异、性能稳定。今年6月,沃尔沃汽车将向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正式交付17辆C30电动车。

沃尔沃C30电动车的问世,源于沃尔沃汽车对于可持续交通发展的承诺。该承诺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对传统发动机车型的优化;第二阶段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纯电动车;第三阶段即DRIVE-E绿色驾控战略的目标:到2020年,沃尔沃所有车型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为每公里90~100克,直至最后实现零排放。沃尔沃C30电动车交付使用,将正式标志沃尔沃汽车进入该战略第二阶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沃尔沃 电动车 阶段 汽车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