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加速在华扩张进度 引入更多车型

2012年05月21日 09:4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西亚特加速在华扩张进度 引入更多车型

据美通社消息,大众汽车旗下西亚特日前宣布,将加速在华扩张进度,主要通过向中国市场引入更多车型,以及扩大该品牌经销商网络这两个角度。

西亚特自今年2月上旬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第一款车型为奥迪A3姊妹车Len,并且已经在中国8个城市设立了展示厅。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西亚特又全球首发了IbizaCUPRA Concept概念车和AlhambramPV。IbizaCUPRA非常接近量产阶段,从其身上能够看见下一代西亚特车型的影子。

预计IbizaCUPRA的批产型号今年在华投放,而AlhambraMPV也将在明年进入中国市场。为了配合销量增长,今年西亚特还将在华增设经销商,年底从当前的8家增加到15家。

西亚特董事长詹姆斯·缪尔(James Muir)表示:“随着Len作为入门先导车型,西亚特已经来到了中国。我们通过都市展示厅拉开在中国市场成功的序幕。我们发现,希望藉由座驾展示与众不同的品味的中国消费者数量与日俱增;西亚特代表着感性的设计、卓越的水平、一流的制造以及完美的品质与耐用性和谐共融,这一切保证了西雅特品牌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根据大众集团中国区域执行副总裁苏伟铭提供的说法,城市展厅已经开设到在长沙、成都、重庆、南京、深圳、苏州、武汉、郑州等八个城市;未来广州、杭州、南宁、厦门、北京和上海也都将被该品牌渗入。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西亚特 车型 IbizaCUPR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