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腾新东家重申:并未考虑出售路特斯

2012年05月29日 09:4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路特斯(Lotus)新东家马来西亚DRB-Hicom日前表示,虽然路特斯CEO丹尼尔·巴哈(Dany Bahar)已被停职,但其并没有出售路特斯的计划。

丹尼尔·巴哈上周遭停职之后业内人士更加担忧DRB-Hicom或抛售路特斯。今年1月份,DRB-Hicom收购了路特斯的母公司宝腾汽车公司。

宝腾汽车公司本周一发表一份声明称,DRB-Hicom并未考虑出售路特斯。宝腾表示:“我们意识到路特斯能为我们创造价值,因其是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标志性品牌,拥有优秀的员工队伍,并且具备非常卓越的工程技术专业知识。”

宝腾汽车公司易主之后,其旗下的路特斯汽车曾多次卷入被抛售的疑云之中,然而最终均被DRB-Hicom集团否认。

[责任编辑:surq] 标签:路特斯 宝腾 DRB-Hico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