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因DSG问题损失30亿 在中国建新部门

2012年06月01日 17: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将在中国成立一个新的管理部门,任命全新领导。由此可看目前担任大众中国的CEO倪凯铭将不会接管此部门,对于倪凯铭的下一步职位变化,目前还不知晓。

此次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调整核心为大众在中国市场业务,以及旗下豪华车奥迪与商用车业务。德国大众汽车拟对其管理层进行大幅度洗牌将会在不久以后发生。

在全球汽车市场中,中国的地位不言而喻,各大车企争相表率“中国最重要”的言论。对于在中国市场有有良好基础的大众来说,同样至关重要。

中国市场全球地位日益凸显,各大车企在华的表现决定其全球地位排名。对于大众,中国市场同样至关重要,将助力其实现全球第一的目标。似乎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对倪凯铭的业绩不太满意。

前段时间,大众DSG问题在业界愈演愈烈。延长质保的决定换来的更是一片质疑声。据德国媒体表示,DSG问题致使大众至少损失30亿人民币。据悉,DSG的负面影响是此次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重设部门的原由。

此外,德国外媒再度指出奥迪将加快缩小同宝马的差距,争夺全球头号豪华车制造商头衔。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大众 文德恩 DSG 损失 4亿欧 倪凯铭  离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