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联手三菱电机开发信息娱乐技术

2012年06月03日 10:4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来自权威消息称,沃尔沃汽车公司选择电子设备供应商三菱电机公司作为合作伙伴,为未来的沃尔沃汽车开发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三菱电机公司将为沃尔沃汽车的整体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中央模块,并且成为该系统的主要供应商。这是沃尔沃汽车公司率先开发世界一流的汽车互联功能计划的重要一步。

沃尔沃汽车配备的驾驶者指尖即控的全感触技术,应用于沃尔沃汽车公司最近打造的SENSUS产品力子品牌。SENSUS多媒体交互系统是提升人车互动交流的交互界面,连接汽车与驾驶者的数码世界。而这套中央信息娱乐模块是整个交互网络的核心。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斯蒂芬·雅各布说:“多年以来,三菱电机公司一直是沃尔沃汽车公司的供应商。此次扩展合作为沃尔沃汽车整合新一代用户友好界面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互联技术铺平了道路。”

[责任编辑:xiaojh] 标签:沃尔沃 三菱 三菱电机 汽车互联 娱乐技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