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斯巴鲁生态基金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2年06月06日 17:15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5日,2012年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与国家林业局双方领导在发布会上共同公布了“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2012年使用计划,发布会上同时举行了“2012年斯巴鲁生态环保之旅”启动仪式。

2012年斯巴鲁生态基金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在本次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发布会上,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赵学敏会长首先进行了致词,肯定了“斯巴鲁生态环保之旅”活动对环境保护工作所起到的积极促进作用。他对斯巴鲁在生态保护基金中的持续投入和所具有的强烈社会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评价。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企划部部长高桥一哉先生在会上表达了对中国环境保护的关注,并表示今后斯巴鲁将继续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今年,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再度捐助70万元用于“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的运作,在双方领导签署了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协议之后,国家林业局的工作人员公布了“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2012年的使用计划,其中包括“斯巴鲁生态保护奖”的设置和参评办法。

2012年斯巴鲁生态基金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在历年“斯巴鲁生态环保之旅”活动中,斯巴鲁考察团对各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探访和对环保工作者的慰问,并为将于6月14日-16日进行的“2012年斯巴鲁生态环保之旅”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今年的生态环保之旅活动,斯巴鲁将组织媒体和车主探访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2012年斯巴鲁生态基金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自2008年以10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联合建立“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以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每年都开展“斯巴鲁生态环保之旅”活动。四年中,通过这一活动,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组织众多媒体及车主探访考察了多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走访慰问了百余名战斗在一线的保护区基层工作人员。

斯巴鲁考察团在探访保护区之外,还组织参与活动的媒体和车主进行了义务劳动,与保护区工作人员座谈,听取专家讲授保护环境、保护野生动物的专业知识等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活泼的活动,成功地宣传了斯巴鲁的环保理念,有效地提高了参与者对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珍惜野生动植物的意识,为中国环境保护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信在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与社会各界支持环保的热心人士的持续努力下,环保理念将得到更广泛的宣传,环保队伍将继续发展壮大,而中国的生态环境也将得到更有效的改善。

[责任编辑:surq] 标签:2012 斯巴鲁 生态 基金 发布会 北京 举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