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5月销量创新高 新福克斯增长迅速

2012年06月07日 15:25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年6月7日,上海——福特汽车中国5月共计批售汽车48,608台,同比增长达8%,这也创下福特在中国乘用车销量单月最高纪录。今年1-5月,福特汽车中国共计批售汽车224,882台。

这其中得益于新福克斯的强劲市场表现,新福克斯5月批售销量近13,000台,推动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单月批售销量创下34,550台的最高纪录,同比增长达23%。

新福克斯是福特承诺于2015年前引入中国的15款新车中的第一款。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福特展出了将在中国推出的三款全新SUV车型:福特翼搏、福特翼虎和福特探险者将会在未来陆续引入。

福特汽车在华的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5月份批售销量为14,056台,同比下降16%。

注:上述提供的销售数据均为批售数字.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福特 中国 销量 福克斯 翼搏  翼虎 探险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