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部长买车牌 民众质疑滥用公款

2012年06月08日 08:35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来西亚卫生部长廖中莱花大约7600美元购买特别号码车牌,引发民众不满。

马来西亚公路运输部门公开拍卖以“WWW”打头的车牌,筹集资金。这一部门公布的中标人员名单显示,廖中莱出价2.42万林吉特(约合7600美元),为他的公务车买下“WWW15”车牌。

民众质疑,廖中莱是否滥用政府资金。廖中莱起先说,不清楚是谁支付的这笔钱。他6日再次辩称,车牌免费。

“我已收到公路运输部门的正式通知,车牌免费,”廖中莱经由互联网发布留言,“没有付钱。如果再有问题,请找公路运输部门。”

公路运输部门官员没有立即作回应。

这一部门上周宣布,出售车牌共筹得1200万林吉特(376.9万美元)。出价最高的车牌号为“WWW1”,售得52万林吉特(16.3万美元)。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公款 公路运输 买车牌 马来西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