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最新7挡手动变速箱专利申报图曝光

2012年06月09日 09: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最新7挡手动变速箱专利申报图曝光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宝马7挡手动变速箱专利申报图在外媒曝光,该消息称这款变速箱很有可能将搭载在M5等宝马高性能车型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买选择。

宝马最新7挡手动变速箱专利申报图曝光

这款7挡手动变速箱与保时捷911上使用的7挡变速箱并不相同,其在变速箱结构上有所创新,它最高甚至可以支持开发8挡手动变速箱,只是仅从目前的专利图中还不能对细节有更多了解。

据外媒分析,第一种变化是与传统设置相接近的设计,它提供了更为谨慎的离合器踏板。第二种变化是使用了一个线控换挡系统,通过电子机械传动器来交换齿轮,来防止司机在这样紧凑变换的模式下不小心的失误,两种变化都基于模块内部转移的电磁流体来改变粘度完成。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宝马 保时捷 7挡手动变速箱 专利申报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